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329企劃]徵求革命志士(殺陣聲優)友情客串

首先宣佈一件事情:國父的XX輕專輯製作計畫從本日開始,正名為「國父的愛意」,主題是描述中華民國國父孫文跟日本籍國母大月薰間萌萌的愛情。

國父的愛意裡面收錄這首同名歌曲(此外還有加強版萌三味線等),這是本座原創的一首演歌,用台語演唱:

這是3-26編曲工程快照版本,全曲結構趨近完成,為ABA式,歌詞部份,目前其實只是第一段的重覆使用,僅供參考,之後才會換上正式的,以及進行混音工程後製,貼出工程版是先供參考,工程版會跟正式版差非常多。

這首歌的B段,也就是夾雜三味線與槍砲混戰的部份,是個廣播劇,描述惠州起義的戰況,為了紀念329黃花崗起義以及國父逝世紀念日,本座提出這個企劃,就是徵招殺陣聲優,讓大家客串進來一起玩。^^

簡單介紹一下惠州起義的背景:
惠州起義是國父孫文的第二次革命(興中會時期),該次得到日本帝國山縣有朋內閣的「贊助」,預定趁北方發生義和團事件正在大亂時,由台灣總督兒玉源太郎和民政長官後藤新平作軍事援助,起事的時候,由孫文在台北遙控在惠州的人馬起事,然而,過程中,日本國內換閣,不支持中國革命的伊藤博文上台,訓令台灣總督不得出兵相助(也有一說日本國內政界擔心台灣總督勢力擴大,必須節制),在廈門登陸日本援軍的計畫就被草草拉下來,而且還發生地下軍火商中村彌六的詐騙事件-中村彌六賣給革命軍的槍械子彈大部分是爛的,結果惠州之役就在補給不繼的狀況下希哩嘩啦的失敗了(但一開始打的還不錯),台灣軍派出的聯絡官山田良政也在役中喪了命(第一個在中國革命中捐軀的日本人,後面還有不少)以上參考:1234

孫文後來黯然地東渡日本本土,才認識國母大月薰,開始國父版為期五年的光源氏計畫,也就是歌曲裡所描述的。本座會作這個,跟任何政治無關,只是覺得這個八卦很多很有趣,所以想作,而且政府以前一直不承認國父的中國籍太太宋慶齡(投共)為國母,又先夫人已經被休了,那就只有在日本有正式婚姻的大月薰是我們的國母囉,15歲的大月就被36歲的國父....咳咳,國父是良好的示範,愛情有理,羅莉控無罪XD。

語音錄製規格:
是要錄製放進B段的廣播劇裡的語音
  • 使用語言,按照惠州起義的參與分子,主要為廣東、福建一帶的人,還有部份日本浪人,所以可以用的語言為粵語客家話閩南語日語(不過不需要很多),目前特缺客家話。
  • 語音內容就是戰場上會發生的狀況,需要「嗚阿!」一類的慘叫聲或是「喝阿!」、吐血聲一類的狀聲辭(請參考日本電玩的原聲帶或布袋戲)、「衝阿!」、「子彈不能用!」、「去死吧!」、「可惡」、「中村彌六欺騙了我們!」(生氣狀,日語比較好)、「援軍呢?援軍呢?」(慌亂狀),此外要搞萬歲衝鋒,或者革命志士間的對話也歡迎,可以自己發揮創意。
  • 要熱血、悲壯,重點是低音、喉音要夠,兄貴聲歡迎,女生能像如果裝得出像楊麗花、孫翠鳳那種小生的聲音也可以。
  • 一個人兩三個語音就夠了,只要很短促的,不需要講長篇大論XD不需要花你很多心神。
  • 錄音檔案格式:16bit 44100hz,3秒內單聲道的wav檔,檔名要用漢字或英文描述甚麼意思
報酬:小弟很窮,沒辦法提供甚麼好報酬XD不過我承諾,被收錄的人有以下小小的報酬:
  • 國父的愛意輕專輯(預計4/25、26PF10沒有意外的話始發)歌本裡面,會表彰您的友情客串於感謝表(標題應該是起義烈士錄XD)
  • 輕專輯國父的愛意有優先購買權,PF10會為您保留。^^
入選條件:
  • 符合規格(搞笑的不需要)
  • 應徵信格式正確
  • 該語言所需的語音數沒額滿
  • 聲音沒有破掉
  • 逼真、有氣勢
應徵方法:
時間期限是到3/29晚上12:00為止
錄好你的聲音檔以後,請用以下格式寄到這個信箱
信件標題:[誓約書]「國父的愛意」殺陣聲優應募

信件內容要有以下內容(請複製):

姓名或暱稱(歌本用):
錄製語言:
需要國父的愛意優先購買權嗎:是或不
本人擔保本信所附的聲音檔俱為本人的錄音著作,本人授權寶音宮於「國父的愛意」輕專輯中使用這些聲音檔。


OK,就歡迎大家報名當烈士囉XD

ps.錄取名單公佈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