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神祕娃娃包裝盒揭幕

update: 11/29更改文章前後順序
這是最終量產版的展開圖,結合裝置合理,剪裁容易,此外,臉上沒有表情,可不要以為他是無臉男,這是留給大家發揮的空間,請拿麥克筆給他開眼點嘴,讓接到這個特別禮物的朋友哈哈大笑,當然旁邊的耳朵,也是可以改畫成愛的小手,就給大家好好的玩一玩^+++^
這個包裝盒是三合一功能:
  1. 可以吊聖誕樹當裝飾
  2. 本身又可以裝我們的迷你CD外外盒用來跟人交換聖誕禮物
  3. 包裝盒本身又有當聖誕卡的作用
裝入我們所做真哭爸勁爆CD,我想絕對會是今年最炫又便宜的聖誕禮物,自用送人兩相宜。
以下是開發過程:

這是原尺寸試作原型一號,由工業設計師熊牧牧(兼琵琶手)設計的,本來是用黏的來接合


這個則是牧牧的試作二號的...縮小版模型,我用A4影印紙印出來的,這次設計的改變是從黏的改成用結合卡榫,不用黏膠了,這樣大家帶回家簡單做一下勞作,就可以用了。
這是它的一個特殊功能,那就是可以吊在聖誕樹上當飾品!!,不過我這個是影印紙做的強度不夠,所以當然不能真的裝了東西這樣搞(不過CD也太大放不進去),而且太軟,所以我也偷懶沒有全剪開,以免官帽左右那兩根會下垂背面,就是一個紅包袋

打開,這個地方是給人當聖誕卡寫祝福話的地方(px這是縮小模型,實際量產型會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寫)
 

2 則留言:

canny chen 提到...

哦哦!這個當賀年卡也很好用欸!!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是的,我們做這樣的設計,是希望是聖誕卡、賀年卡兩用,也就是說明年春天可能會有我們的惡X版新年X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