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催票亂入XD

各位,身為寶音宮的混音師,我坦誠告訴各位...

唱片裡的音質會比試聽的好很多!非常多!!

而且除了詞曲的創意外,還有很多編曲與混音的巧思唷
這不是兩分半就可以放完的

買回家聽如果嫌混音水準不夠,我就把我的HHb CIRCLE3砍頭!
當然是開玩笑的,這組很貴說QAQ

看在創意與我因為做平面發行物而搞到手殘腦殘的份上
請一定要買啊!!!(大淚奔)
MGdesigner補充:不買也無妨,但務必到現場享受大會大喇叭公演完整曲目的震憾!!

MGdesigner:同意!真的差很多,麻呂把小弟原來做的(有再重編過喔),混音做了非常大的提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特別是12/6當天,我們的歌就是紅樓創意市集大會的公播曲之一喔,恐怕Hacker的心聲LIVE版放下去,不明就裡的遊客恐怕會被騙,以為紅樓廣場在開演唱會呢(疑?歌手呢?舞台怎麼沒有??),大家來一起共睹這個創舉吧,連初音未來的發源地日本恐怕也沒有人這樣玩過呢~

某麻:是不是應該要叫作公演曲啊?我們都被某組織洗腦了XD

MGdesigner:sry,我又寫錯一次,是公演曲才對,公播指的是透過有無線電視台、無線電台利用廣電傳播裝置,使不特定人等得
以接收進行收視、收聽,才叫作公播。買了CD,在自己店面用播放器播放給客人聽叫作公演,經濟部有說,公演權跟公播權是不同的。 ps參考

某麻:這個名詞問題已經混淆很久囉XD另外這張EP可能也是首創標示提供免費公演權的唱片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