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第1批極樂寶電音已經生產完成

昨天從工廠拿回東西,做了一點家庭手工。

這是量產型第1號

底殼是黑色的,這個是要拿來做公關片的,黑色的底殼,看起來很大,其實..真正的大小只有這樣,所以真的是迷你唱片。

放入剪好、折好的外紙盒中,本來非常憂心量產型的強度、好不好剪?親身剪過,終於安心了。
當然,之前提過外包裝盒兼有聖誕卡的作用,所以我就寫了一些字
合起來變這樣,我們也試吊過,150磅的厚紙還真不簡單。不過正面畫的東西,要保持神祕,所以就不透露
這片公關片,是應中部某電台聯播網的一位主持人的誠摯邀約寄出的。說真的,本來壓根都沒想到上實體電台的可能XD真的很感謝他,我都不知道可以用這樣的管道XD,不過訪問上,我還是覺得採訪寶音一定比採訪活人好玩多了,雖然做起來可能麻煩一點,不過我想那一定會是有趣的創舉。

OK明天東西都已經就緒,已經搬入前進指揮所,明天就跟大家見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