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分享曲]我要聖誕禮物!(Jingle Bells modified)

週末擺完攤以後,絕命聖誕夜專輯,又可以繼續修修改改了,由於有些延誤目前沒有辦法在本週末面世了,不過終於有做出一些新東西了,就逐步釋出分享版出來。今天釋出絕命聖誕夜專輯的第2首歌,相較於上一首的苦命小女孩,這次是個很豪也、任性的小女孩,所以這首歌會有點「哭爸」喔....請小心聆聽
我要聖誕禮物!
作詞、編曲:MGdesigner
混音:某麻
原曲:Jingle Bells,James Lord Pierpont出版於1857年
(現是公有領域著作)
==歌詞/Lyrics==
(台語)
*
平安夜來囉,歡喜好時光,聖誕老公公,我思念你唷。
我等了一年,即是為此時, 聖誕老公公,你欲送什麼?嘿!
-
鐵金剛,鐵金剛,射出原子光,啦啦啦啦啦啦,敗人攏殺了了。
Keroro,阿keroro,目珠卡著囉,鋼普拉,阿鋼普拉,我愛鋼普拉!
重複*
小叮噹,小叮噹,趕緊來阮家, 嚕嚕嚕啦啦啦,我腹肚實在真餓。
繼光街,繼光街,有賣鹹酥雞。燒酒雞,燒酒雞,不知底位賣?
重複*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oh! my god. Lalala~ lalalalala.

重複**7

台語小字典:
敗:表毀壞之意,也就是台語的「壞」,發音ㄆㄞㄧ四聲
阮:我們
底:台語問「where」的疑問詞
ps.我選了鐵金剛、jingle bell 是有....曖昧諧音的詞,請自己發揮想像力^++++^(例如說,她唱的jingle bell很接近真哭....科科科,不過這還不只是唯一解喔....明天弄個小投票好了..,看看大家猜她講的「暗語」是什麼?)

==授權/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錄音著作、歌詞著作皆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2 則留言:

陳禹勛 提到...

喔讚~是說1228微笑單車上路也要來唱台語版聖誕歌耶,宮主們來嘛來嘛~(拉) http://bikesmiling.blogspot.com/2008/12/12282008.html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嗚,orz...我們27/28剛好去高雄FF辦的同人展說,未能參與,我也是單車族,好可惜XD

你們要不要唱唱我的惡搞版?然後錄影起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