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第一次的擺攤

這是12/6 12/7的紅樓創意市集的雜記

這是入口處小丑默劇坊的表演

這是我們的攤子
這是小丑默劇團折出來的手槍,他們很厲害,用氣球可以折出任何東西!這是被挾持的三太子


這是第一天結束時,跟ppaper雜誌社交換禮物,換到的雜誌,這也是我沒有收集到的一本。

這兩天,認識了很多許多新朋友,有小丑默劇團、拍紀錄片的舊視界文化藝術、ppaper、甚至警察^+++^,也接受台藝大的校園新聞訪問,最重要的,CD也出清了不少,此外最興奮的是第2天晚上,大會終於有借到PA喇叭,有把我們的歌拿去對著大馬路放,還唱卡拉OK,我們的歌編排時本來就考慮到要設計成適合活動、商店帶動歡樂氣份,這次得到驗證,非常不賴,很快就聚集了一大堆人,而且是正妹!!效果不錯。此外自那時候開始,附近消防車的聲音大作,原來是紅樓的後面街區,發生了火災。悲歡同時在一個城市上演,這就是人生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