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販賣辦法/Net selling 近期場次:秘密活動...倒退嚕~~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動漫高雄、精采樂活同人展感謝大家

這是第一天準備時所拍的,我們的「帥旗」
27、28日的週末,感謝大家來「動漫高雄、精采樂活」展為我們捧場,這次是我們的初陣,銷售技術上還不是很熟練,我們犯了些執行上的錯誤,這場只賣了31張,銷售額4650而已,雖然聽過同人圈內人朋友說,音樂CD在同人會場內一場賣出30~40片就是大賣,不過我們不滿足於此,我們希望在CD中所注入的各種有趣、好玩創意,應該要能讓更多的朋友都不會向隅,我們目前生澀的銷售技巧,還要再更進步才行,(聽到大手朋友訴說經驗談,一次展覽可以賣出上百本,好生羨慕XD)。

日後我們將以1~3個月為一周期發行一張新專輯的速度前進,我們會把更多各種美妙、大膽的創意、甚至是您渴望的idea到作品裡(只要合情、理、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下一場同人場是明年2/14的Vocalholic


稍候,今天內MGdesigner會在他的網誌貼出他的活動紀實,此外下面我們附上我們這兩張專輯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奧秘以及額外的介紹(說明書擠不下/_\),有些以前已經提過,或是發在別的地方:


==極樂寶電音==
  • Hacker的心聲:這是地下樂團的演奏風格,一開始聽不太懂是正常的,唱腔只比濁水溪公社收斂一點,而且是綜藝搖滾,我們向高凌風、夾子電動大樂隊致敬的,特別是電子花車版,哪一天我們做個「大甲溪公社」也不會意外。
  • 歡喜遊淡水:「看落日」有一個諧音:看「羅X」,「X莉」;「唱歌唱到嘴乾乾,來飲阿婆兮酸梅茶」那邊,寶音真的唱到有點沙啞,然後酸梅茶喝完,就恢復了,您發現到了嗎?
  • ubuntu好人歌:這首唱腔使用傳統台語歌的唱腔,但配上歐陸電音前衛的混音法

==絕命平安夜==
  • 賣打火機的少女:這首是因應全球的經濟大不景氣而作的;第2段是我們其實是用安魂曲的演奏法,也就是少女不知不覺中哼了自己的安魂曲;少女為什麼沒把歌唱完呢?因為體弱多病的她上天堂了,這歌有很強烈的劇情性,之後我們可能會作MikuMIkuDance動畫上傳,來加強解說。
  • 我要聖誕禮物:這首歌是反應M型社會的另一極端,也就是富人。裏面有很多歌詞有複數以上的諧音,即使是最後加速時看似最沒問題的Jingle Bell,也唱的很曖昧,有「jing」(台語修理人的一種動詞)夠未?還像「真哭爸」、以及「親」夠未等解,其他的歌詞也埋了很多這樣的東西,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來找看看有什麼暗語^++++^。
  • 聖誕老公公請帶我父母回家:黑膠版是向Mario Lanza這位上世紀初的男高音致敬的,第2段部份咬字也故意學義大利語的彈舌唱法,這首歌的歌詞意境上,其實是指作者小時候(民國70年代),台灣經濟高度成長的黃金時代,反應那時最常出現的鑰匙兒童的心境,鑰匙兒童孤獨歸孤獨,但畢竟那時代父母是大賺錢,現在是全球經濟嚴重不景氣,我們只能在歌裏面緬懷當年,絕命平安夜,不會在聖誕假期就結束,經濟寒冬還會持續非常的久。
祝大家享受愉快^^,然後「我要聖誕禮物」這首歌請克制,我知道這首歌真的很好笑,不過不要笑到肚子痛就是了。
 

2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共勉之: http://mr6.cc/?p=2668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嗯,我們會加油的。